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老师教教我(下)

KO送走了郝眉。自己走到窗边,看着楼下校门口的方向。

路灯下有一个蹦蹦跳跳的身影向校门口小跑着。看着那反戴着的棒球帽,KO当然知道那是谁。KO点起一支烟,推开窗户听着蝉鸣深吸了一口,然后缓缓吐出烟雾。

KO看着那充满朝气的身影,KO笑着。此时如果郝眉看见了,八成会血溅当场。嗯,鼻血。

KO抽完烟,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他拉开抽屉,拿出里面郝眉留下的无数草稿纸。由于郝眉最近没有来问问题,他的“收藏”已经很久没有增长了。

KO一张一张翻阅着,这个动作在夜深人静的办公室,他已经不知道重复过多少次了。

郝眉有个习惯,几何体设点的时候,总喜欢先用K和O,然后才是ABCD。这个习惯KO判卷子的时候就发现了。刚开始以为是小孩子再跟他开玩笑。但时间慢慢过去,郝眉这个习惯从未变过。KO没有问过,郝眉自己也没有解释过。

郝眉是暗戳戳的以为KO没有注意到自己小动作。

KO则是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

 

 

夏天来的格外凶猛。和往年一样,高考的日子总是一年中最热的。

郝眉提前来到了考场外,东张西望的找人。结果在树荫下发现了被一群女生围住的KO。

郝眉不爽,很不爽。

明明是我叫来的.......你们凭什么围过去?!KO老师真是的!今天上午考语文跑来干什么....看吧?被发现了吧?笨KO!

郝眉站在一边赌气,KO正好抬头看到了他,对他招了招手。

郝眉迟疑了一下,但是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

KO看着郝眉穿短袖露出来的“熊猫手”微微笑了一下,“好好考,加油。”

郝眉看到KO的微笑,心里的赌气一扫而光,“一定!”

我的天!!!!KO老师笑了!是笑了吧?对我笑了?!现在我分分钟可以下出一篇一万字的抒情散文啊~~~~~~~

KO看了看表,催促身边的学生进考场。

郝眉痴痴地等了好久都没动地儿。

KO送走了其他学生,转身来看郝眉,“怎么不进去?不用紧张。”

郝眉拉住KO的手腕,小声说:“那个......明天考完试能不能跟你说件事?”

KO揉了揉郝眉的头,“嗯。先考试。”

“说好了哦!”郝眉伸出右手小指。

“嗯。说好了。”KO微笑着勾住了他,晃了晃。

 

 

高考的两天过得飞快。但是郝眉似乎觉得还不够快,每一门考试都提前交卷,跑出来拉着KO就聊天。聊得还都不是考试相关的事儿,都是些兴趣爱好、爱吃的东西、喜欢的动画。听得身边的家长们一头黑线。

这孩子是天才,还是啥都不会来混考试的?

最后的英语考试,郝眉一如既往的提前交卷跑了出来。一眼就在人群中发现了KO,小跑着冲了过去。

KO从包里拿出一瓶饮料给郝眉,“辛苦了。考得怎么样?”

郝眉拧开冰镇的饮料猛灌了一口,“特别好!!”

郝眉对自己的评价一般还是比较中肯的,这个“特别好”就一定是真的不错。

KO欣慰的点点头。

郝眉喝着饮料,心里打起了鼓。低下头,然后又时不时的抬眼看KO。

“要聊聊?”KO伸手擦了擦郝眉额头的汗。

“嗯嗯嗯!!要!!!”郝眉赶紧答应下来,不然人跑了怎么办?

“去哪儿聊?”KO看着郝眉额头不断冒出来的细汗,心想着年轻人新陈代谢就是快。“麦XX?那里有空调。”

“不用!你跟我来!”

 

 

表白这种事儿当然不能去公共场所啊!!要隐秘!要浪漫!要有意境!要有记忆点!

郝眉在心里重复着之前咨询班里女同学得来的经验。

二人来到郝眉特意找的一个小公园。

小公园里人很少,偶尔有人路过也是些退休的老年人。

郝眉带着KO走到一个小池塘边的树荫下。他四下看了看。

嗯,这里可以。环境优美,气氛佳!150分!

“呃......那个.......”地点选好了,郝眉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想好台词啊!!!!!大失误!!!重大失误!!!!怎么办???怎么办???

郝眉混乱的想抓头。

“我来吧。”KO看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先开了口。

郝眉稍愣了一下,还是慢慢点了点头。

他说.....我来?来什么啊?你来的跟我来的能一样么?!肯定不能啊?!要是一样我就.....就.....撞树!

KO的眼眸低了低,然后缓缓抬起来,像是决定了什么。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面对面站了半分钟。

郝眉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跳出来,脑子里还在想着一会儿KO说完了,自己怎么表白。

KO的眼睛看着郝眉有些游移的眼神,终于开口了:“郝眉。”

“是!”郝眉反应很快的答应。但是反应过度,声音有些大。

“今天以后我就没什么知识可以教你了。”KO淡淡地说着。

郝眉心里一揪......是啊.....再也不能去办公室问问题了......再也不能坐的离你那么近看你写字了。

“但是,我想教你些别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诶?”郝眉怔住,随后马上点头,“有有有有!!!!有加10086!!!!”

“那就好。”KO笑了起来。看的郝眉丢了魂,甚至没有听到之后的话:

 

 

“我来教你谈恋爱吧。”


评论(40)
热度(20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