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铲屎官与我番外 之 吃得多跑得快

首先:【捞起落水的《K莫婚后系列》预售链接!!】 

再次【捞起沉底的《K莫同窗同居系列》预售链接!!】 

下面开始正题:


郝眉发现他家懒懒吃得很多。

特别多。

超级多!

懒懒只有4个月,但他的食量已经是郝眉还是成年喵的时候的1.5 倍了。

郝眉作为家长很着急。藏猫粮,收罐头,都不管用,郝眉自己总在懒懒卖萌的目光中屈服。

这天KO下班回家就被郝眉扑在门板上用头蹭着下巴,闭着眼睛很舒服的样子。

“怎么了?”KO摸了摸郝眉的背,亲了一下额头。

“懒懒!”郝眉指了指在食盆边大快朵颐的小猫,告状道:“吃!吃多!”

KO苦笑,“你说懒懒吃得多?”

“嗯嗯!胖孩子!”郝眉顿了一下,扔出一个形容词:“圆的!!”

“他还小,长身体啊,让他吃吧。”KO总是采取放任自由的政策。而且他还蛮享受郝眉和懒懒吃得很香的样子的,“小孩子嘛,想吃就吃吧。”

郝眉靠近KO死死盯着他,似乎在生气,但是KO从郝眉的表情上不太好判断。郝眉越靠越近,眉头也皱了起来。KO微微一笑,轻轻吻了一下郝眉的嘴唇。郝眉瞬间后退,惊讶得看着KO。

“眉眉不要现在繁殖!!”

KO哭笑不得,“只是亲一下。不……那个。”KO到现在还是不习惯把“那件事”称为繁殖。

郝眉歪了下头,两秒钟后就跑开了。

KO看郝眉冲过去抱起懒懒“教育”着。

“懒懒!少吃!会圆!”

“喵~~~~”

“骗人!吃那么多怎么会饿?”

“喵~~~~~~~~~~~~~~~~”

“撒娇也没用!”

“喵…………”

“唔……就一点点。知道么?就一点点点点点点!3粒!”

“喵!!!!!!!”

郝眉把懒懒放下地,看样子是谈判失败,自己妥协了。但是还是蹲在食盆旁边看着孩子吃。

 

KO笑了笑。进厨房给自己的宝贝儿弄吃的去了。

 

KO做好饭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郝眉睡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挣扎着要奔向猫粮的懒懒。

KO把懒懒从郝眉怀里抱出来,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

懒懒睁着蓝绿色的大眼睛看着KO停止了挣扎。

KO把懒懒抱进副卧他专门的房间,关上门,小声说:“他是为你好。吃可以,但也要多运动知道么?”

懒懒把头搭在KO手臂上,眯起眼,不知道有没有在听。

“他担心你。乖~别让他操心好不好?”

懒懒打了个哈欠。

KO把他放进自己的小床上,轻轻带上门出去了。

 

第二天,KO进门的时候再一次被郝眉扑到门上。这次郝眉确是懒洋洋地抱着KO。

“怎么了?”

“懒懒………….闹………”

“闹?”KO不解。自己的“单独谈话”没起作用?

“嗯…….懒懒跑来跑去…..”郝眉打了个哈欠,跟懒懒昨天在KO怀里一样,“我带他出去玩儿了,差点儿追不上他。还是小灰帮我扑倒他的,不然就丢了…..懒懒调皮!眉眉小时候就不闹。唔……随KO….一定的。”

KO猛然想起昨天自己“多运动”的指示。这孩子………到底算听话还是不听话啊?

郝眉又在KO胸前打了个哈欠,眯了下眼,“饿……….”

郝眉不像懒懒那样方便抱着搬运,KO放下包,蹬了鞋,顾不上弯腰穿拖鞋就把郝眉抱到了主卧的床上,摸着他的头发。“辛苦了,你睡一会儿。做好饭叫你。”

“嗯…….我要吃酸甜………”

“好。”KO脑内自动翻译出了“糖醋排骨”。

郝眉冲KO憨笑了一下就裹上了被子,嘴里还嘟囔着:“甜………甜的……..好吃……..”

 

KO走出主卧,又操心地走进副卧。懒懒跑了一天也累得够呛,正趴在窗台上睡着,耳朵时不时地抖一下。

KO关好门退了出去。

 

走进厨房,把冰箱里的排骨拿出来化冻,KO看着排骨上的冰碴逐渐消失,心里也暖了起来。

 


评论(27)
热度(13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