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六)我喜欢死你!

【顺便捞《婚后系列》预售】

本尊都发糖了!我也来发!!!大家一起sugar high!!!



厉逍最近拍了电视剧,又发了唱片,人气一路走高。混在粉丝群里的林一木,看着群里越来越多的粉丝,和越来越多关于厉逍的微博热门话题,心里百感交集。

厉逍是明星,人气高自然是每个人都喜闻乐见的。

但是作为恋人,看见微博上将近七百万的“情敌”,他真的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这天,厉逍好不容易没有通告,可以在家睡懒觉。林一木却早早就醒了,安静地看着厉逍的睡脸,连厕所都不想去。

多久没有一起睡了?

多久没有亲亲了?

多久没有做……了?

林一木看着厉逍从宽大睡衣里露出来的锁骨,咽了咽口水。

 

 

昨天晚上,厉逍回来的时候不算晚,不到8点,回来就瘫在沙发里,喊累。

林一木自然主动送上食物和饮料。厉逍一寸都没有动就吃饱喝足,然后继续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手里还拿着手机刷自己的新闻。

林一木刷了碗,凑过去,吻了厉逍的额头。

“很累么?”

厉逍抬头看着林一木:“你说呢?今天我五点起床,赶场从东三环赶到西四环,又从西四环跑到北五环。帝都都让我转遍了!路上堵了四小时,两个节目各录了四小时,一个杂志封面照了快四小时。你说我累不累??”

厉逍明明是在抱怨,林一木却听出了撒娇的意味。

今天早上他问过厉逍的助理他今天的行程,听了一下,他也觉得很紧,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赶,明明可以把节目时间错开一些啊。

助理叹了口气说:“他说了,要赶快弄完回家休息。我就觉得,这不是本末倒置么?白天不那么拼不就行了?不懂。”

林一木听了这话,心里暖得快要化掉了。

难道他是为了挤出时间回来陪我?我可以这么想吧?不算太自恋吧?

 

林一木乖乖听了厉逍的抱怨:“我去给你放洗澡水。泡泡澡?”

“嗯。”厉逍闭上眼,靠在沙发上。

林一木这才发现厉逍淡淡的黑眼圈,打消了本来计划已久的“晚间活动”。

还是让他休息休息吧。

既然不能酱酱酿酿,那……

“要不要一起泡啊??”林一木嬉皮笑脸地问。

“滚!!!”

 

林一木轻轻撩开挡住厉逍脸的头发,看他的睡脸微微皱了眉,赶忙放手。

又看了一会儿,终于憋不住尿了,小心翼翼地跑下床,冲进了厕所。

床上躺着的厉逍慢慢睁开眼睛,双颊染上淡淡的粉红,自言自语道:“笨蛋,哪儿有人一直盯着别人看的?有病,憋死你!”

 

林一木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厉逍已经靠在床头开始刷手机了。

“诶?我吵醒你了?”林一木有些自责。

“对啊。马桶冲水声音那么大,能不吵醒么?”

“呃……这自然的召唤,我也忍不住啊~”

“下次去楼下的洗手间。”

“这……憋不住怎么办?”

“那就尿裤子,自己洗去。”

“宝贝儿,我肾憋坏了怎么办?我们后半辈子的性福就成问题了啊~~”

厉逍用手机去扔林一木,林一木不负众望地接住了。

“最好憋你个阳痿!!省得你烦我!”厉逍指着林一木怒斥道。

林一木笑着爬上床,任由厉逍拳打脚踢,硬是抱住了他,直到厉逍失去了挣扎能力。

“逍逍~~别这样嘛!你明明也很舒服吧?”

厉逍踢了踢腿,不过完全没有攻击力,双臂被林一木抱住,不方便行动:“滚!!谁舒服了!”

“哦?”林一木奸笑着盯着厉逍,“我记得上次你可射了三次呢~~~”

厉逍被揭短立刻炸毛,小宇宙爆发,一个翻身把林一木踹到地上:“滚!!!”

“滚去哪儿啊?”林一木嬉皮笑脸地趴在床边。

厉逍看他这油盐不进的样子,真的气不打一处来:“有多远滚多远!”

“我能滚上床么?”

厉逍感觉自己的血压都上去了,抬腿就是一个飞腿。

林一木用手扒着床架:“打是亲,骂是爱,喜欢极了……”

“我喜欢死你!踹死你!!!!”

“咣咣咣。”

“你表白我了噢~我可听见了噢~”

“咣咣咣。”

 

 

林一木被踢下床三四次,想着时间也不早了,把手机还给厉逍,自己就哼着小曲下楼做饭去了。

看林一木出去了,厉逍又躺回被子里。

反复看了看卧室门口,直到听到楼下有了油溅起来的声音才默默登录了自己的微博小号:牛排三分熟。

这个号关注的人不多,大部分都是自己的亲友或是经纪人、助理、哥哥。这其中有一个突兀的分类“白痴”,而这个分类下只有一个人:林占三顷我只取一木矣。

厉逍熟练地点开分类,按下这唯一一个ID。

最近更新的几条微博分别是:

 

【这家火锅好次!!强推~谁有空陪我去啊~~[链接]】

厉逍看着这条微博下面的十几个回复,越看越不爽。

靠!这小子趁我不在跟别人出去吃饭?

这回复的……三男四女……到底跟谁去了?

烦。

 

【赶文ing。生无可恋。(哭)只有美食和老婆能治愈我~~】

厉逍看着这条,嘴角扬起一个不自觉的笑容。

勉强合格,过。

 

【转发:厉逍新专辑点击量过亿。主打歌《你是我的美梦》已经占据新歌榜榜首五周。@厉逍】

厉逍看他@了自己的大号,笑了笑。

每天@他的粉丝太多了,怎么可能会看到。白痴!

 

再之前的微博他都看过了,于是又切换回了自己的大号,以免被发现。

厉逍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有些饿了。

他洗了个澡就下楼了。

 

楼下的林一木正好在端菜。

“哇~你厉害啊~我刚做好就出现了!心有灵犀么?”

“灵犀你个头!老子饿了!”

林一木先给厉逍摆好碗筷,但厉逍还是等他也坐下了才开始动筷子。

这点儿小动作,林一木自然也发现了,但不戳破他的面子。

“喂。”厉逍吃了一口,突然开口说话。

厉逍一般吃饭的时候不怎么说话,所以林一木有些诧异:“怎么了?”

“我想吃火锅!”

“诶?”林一木难掩讶异。

“怎么了?不行啊?你最近吃过,不想吃了?”厉逍盯着他,手里的筷子握得紧紧的。

“没有啊,我好久没吃了~正好有一家想去的呢!我们果然心有灵犀!!”

“真没去?”

“真的没有!去了我就阳痿!够狠了吧?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没、没什么。明天去,你订个包间。”

“好哒!!!”

林一木立刻起身去订包间了。厉逍微微笑了笑,似乎有些期待吃火锅了。


评论(38)
热度(20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