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五)情侣装

首先:【捞一发《K莫婚后系列》预售!】谢谢大家~~

最近K莫圈似乎明显冷了一些,我也来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吧!!K莫大旗挥起来~~

然后,正文开始:


开展之前,郝眉和KO忙碌地设定好了宣传动画,建好了试玩账号,连接好大屏幕。

忙活了一通,郝眉也累了,便瘫在椅子上,捶着后颈:“累死我了~~”

两个coser没事儿做,便开始试玩儿。

“哇!!这个技能是新的吧??我昨天上线还没有呢!”女coser边玩儿边说。

郝眉得意地笑了起来:“这是内测版~我们老大说了,要是大家反响不错的话,下个月正式上线。你只玩儿了这个职业,其他职业也有新技能!我为了那几个新技能足足加班二百个小时啊!!!想想都觉得自己没过劳死都是奇迹了~”

女生看着郝眉的娃娃脸一愣。因为郝眉长得显小,她还以为是致一科技的实习生呢,没想到不仅是正式员工,还是个大手。

“好厉害啊~我以为码农都是……呃……猥琐大叔呢……没想到还有小鲜肉!”

郝眉被夸了挺开心,挠挠头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女生又看向一旁对着电脑做最后优化的KO。

“那……他呢?”

郝眉看她明显害羞的样子,马上不爽了,但是跟妹子计较似乎不够爷们儿。他清了清嗓子,大声说:“嗯,我老公也是码农。”

妹子一惊,再回头看KO才注意到他手上的戒指,瞬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旁边的男性coser走过来帮她下台阶:“你的妆有点儿花了,去补补吧。”

“呃,啊、好!!”女生立刻反应过来转身就往卫生间走。

男生跟了过去,戳了戳她的头:“傻吧你?人家戴着戒指穿着情侣装你也好意思问?!”

女生无辜地回头看了看走过去搂住KO的郝眉:“我的隐形眼镜度数不够……戒指那么小,没看清……”

 

两位coser刚走,郝眉就跑过去搂住KO的脖子。

KO继续敲打着键盘。

郝眉把下巴压在KO的头顶:“哼!”

KO听到郝眉抗议的声音,停下手,问:“怎么了?”

“哼!刚才那个女生想勾搭你!!”

“怎么会。”KO都没有注意那两个coser的样子。

“怎么不会?!刚才还跟我打听你的工作呢!”

KO微笑起来:“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老!公!是!码!农!”郝眉一字一顿,下巴在KO头顶一字一震。

“答得不错。”

郝眉抬起下巴,看了看两个人不是很明显的情侣装:“唔……下次还是要买显眼一些的。穿情侣装都不能阻止你被搭讪……”

KO突然把郝眉搂过来,拉着他的衣襟,吻了上去。

周围看到的人都小声惊叹着,其间还穿插着“哇,当众撒狗粮!”“大早上就吃狗粮啊!!”的类似吐槽。

一吻过后,KO放开了郝眉,在他耳边说:“这样就不会有人搭讪我们了。”

郝眉蒙蒙地点点头。

 

开展了。展厅里瞬间人满为患,致一科技这个摊位前也围了不少人。有的跟coser合照,有的试玩儿游戏,有的询问具体技术问题,也有的买各种周边。几个人忙得不可开交,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刚刚解决了一个临时技术问题的郝眉坐回椅子里仰着头:“好累~~比上班累啊!!我应该要四倍工资!!”

KO走过去撩起郝眉汗湿的刘海,拿着一个周边团扇给他扇着:“累了就歇会儿,去转转,这儿有我呢。”

郝眉坐直身子,看着KO认真地说:“那不行!我们是同林鸟~怎么有难我就自己飞了?不行!”

KO微笑了起来,把扇子塞进郝眉手里,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你坐会儿,过半小时我们休息。”

“好!!!”

殊不知,夫夫俩的甜蜜画面默默暴击了多少目睹的单身狗。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天,郝眉觉得自己都快散架了。忙了一天,他们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中午只是随便塞了些饼干。

郝眉先去开车,KO留下最后清理一下。

郝眉把车开到出口等着KO出来,但左等右等不见人影,还是拿出了手机。

郝眉:“KO~没事儿吧?怎么还不出来?”

KO:“再五分钟。”

郝眉看看表,开始乖乖地倒计时。

KO向来准时,几乎是踩着四分五十秒出来的,出来的时候除了背着来的时候背的书包,手里还拎着一个粉红色的纸袋,在KO一身黑衣的衬托下格外扎眼。

KO坐上车,郝眉好奇地问:“你去买东西了??”

“嗯。”

“什么呀??给我的,还是给自己的?我看看~~”说着就去够袋子。

KO反应快,躲过了郝眉的手:“乖,回家给你看,先开车。我订好外卖了,咱们到家应该正好到。”

郝眉在食欲与好奇心之间权衡了一下,乖乖挂上了D挡。

 

 

两人到家的时候居然是和送餐的人一起上的电梯,三个人笑了笑,没进家门就完成了交接。

郝眉看到这七八个饭盒就控制不住了,哪儿还记得什么粉色纸袋,满脑子都是一个字:饿!

直到吃完晚饭窝在沙发上刷手机里的照片的时候才想起来。

“KO~~你到底买了什么啊?我看看嘛!”

KO起身把那个亮眼的粉色纸袋递给了郝眉,郝眉慌慌忙忙地拿出了袋子里的东西,只看了一眼就乐开了花。

那是两件T裇。

底色都是郝眉喜欢的颜色,一个亮黄色,一个宝蓝色。黄色的正面印着一只躺在地上撒娇的小奶猫,蓝色的印着一只面无表情的灰色大猫。黄色的背后写着“老公,我饿!”,蓝色的写着“宝贝儿,稍等。”

郝眉拿着T裇问:“情侣装?!”

KO点点头:“你说要显眼一点的。”

郝眉想象了一下KO面无表情地买下这两件衣服的样子,心里痒痒地从沙发里站起来,走到KO跟前:“你怎么这么好?”

“我没那么好。”

“诶?”

“还买了这个。”KO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粉色的猫耳头饰,抓过郝眉,低声说,“我想看你戴这个。”

郝眉脸微红:“还好啦……给你戴……”郝眉伸手去拿头饰,却被KO躲过。

“你没懂。”

“没懂什么?”

KO稍稍翘起嘴角,凑到郝眉耳边:“我是说,只戴这个。”

“⁄(⁄ ⁄•⁄ω⁄•⁄ ⁄)⁄!!!!!!!!”


评论(28)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