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各职业撩汉大全 之 理发师(上&下)

KO:理发师
郝眉:客人


把之前的也放在一起了。方便大家感受。看过的可以略略看一下向后翻。(鞠躬)


【这里是传xiao安利《K莫婚后系列》的无耻链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KO:理发师

郝眉:客人

 

(上)


KO作为一个美容美发行业的人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话太少。

这一点让他的历任老板都很头疼。

但无奈KO技术很好,老板们也不好说什么。卖卡的事儿就不指望他了。话多的理发师好找,剪得好得却不好找。

 

这天,一个客人进门要求找店里最好的美发师。老板义无反顾的把KO推了出去。

KO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男孩儿稍稍愣了一下,“您有什么想法么?”

“嗯……就给我弄个帅的!成熟的!!”

“成熟…….”KO仔细看了看少年的脸。成熟?不沾边儿啊!

男孩儿继续说:“我明天正式毕业上班第一天,一定要有个新面貌!”说着,他摸了摸自己柔软的刘海,“大哥,给我弄个职场精英的发型!!”

KO有些微微吃惊,他以为眼前的少年是个高中生呢,没想到已经上班了。

“你有参考的图片么?”

“有有有!!!”少年拿出手机,翻着相册,“你看这个!上海滩!多帅!还有这个!我在卖西服的店里看到的这个海报,特帅吧?”

KO看了看少年手机里的图片,又看看面前的娃娃脸,坚定地说:“不适合你。”

“哈?”少年明显很吃惊。

“发型跟脸型要搭配。”KO淡定地解释。

“那…….我还有救么,大哥?”少年的大眼睛里满是惊慌。

“我试试。”KO说着,修长的手指伸进了柔软的发丝里。“你发质很软。”

“是呀!早上抹发胶可费劲了!”

KO微微点头。

40分钟后,郝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连连点头。

“大哥!你好厉害!我都觉得自己帅!!”

KO点点头。

“大哥,你叫什么啊?下次来我还找你!!”

“KO。”

“啥?”

“我叫KO。”

“噢噢噢~~我记住啦!我叫郝眉!!你也记着我哦!!下次还要拜托你呢!!记不住脸记着发型也行!”

“嗯。”

名字、脸、发型,都不会忘。

 

一个星期后。

“KO大哥!我又来了!求理发!!!”郝眉跑进店里直奔KO。

KO刚剪完一个客人,正在喝水休息。他看了看郝眉的头发,并没有什么变化。“这次要什么样的?”

“特帅的!就那种会有美女回头看的!我朋友吐槽我单身狗!我要争口气!”

KO放下水杯,若有所思。

“KO大哥?行么?”

KO揉了揉自己的肩,“试试吧。这次有图片么?”

“嘿嘿!!有的有的!”郝眉拿出手机,翻出一张照片,“你看,这是我们家老三!帅不帅?”

“你们家?老三?”KO看着手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皱了一下眉。

“是啊!他可厉害了!我们是室友,一起弄了个公司,最重要的是人家有女朋友啊!超羡慕!你看,他这个发型我hold住么?”郝眉把手机往KO手里塞了塞。

KO拿起手机看了看,微微眯了下眼睛。“你先去洗头吧。我看看这个发型。”

“好嘞~~~”郝眉觉得自己的婚姻大事都寄托在发型上了,立刻跑去找洗头工了。

KO看郝眉走远了,拿着他的手机看了看,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同样的40分钟后。

“呃........KO大哥,这个发型跟老三的不一样啊.......”郝眉对着镜子里看着。虽然不难看,但是......会不会有些孩子气啊?

“这个比较适合你。”

“真的??”郝眉疑惑的看着“专业人士”。

“嗯。”KO认真的点头。他稍稍改了一下郝眉的发型,不仅没按照片里的“老三”那样剪,反而故意剪得更可爱了一些。

“好吧!眉哥信你!!”郝眉笑着摸了摸后颈,掸了掸碎头发。“现在就流行小鲜肉嘛!老三的光辉肯定会被我淹没的!!”

“嗯。”KO认真地点头。

“你说......嗯?”郝眉诧异的看着KO,他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嗯。”KO用力点头。

郝眉感动啊~~~“知音难觅啊~~~KO!!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你电话多少啊?留一个呗!回头请你吃饭!”

“我....”

电话我刚刚已经弄到了啊.......

而且.....我可不只是想吃饭而已啊。

 

 

 

 

 (下)


郝眉顶着新发型精神抖擞的去上班了。

“我的天!美人,你有情况吧?”于半珊过去捣乱,揉了一下郝眉的头。

“滚滚滚!别碰我头发!”郝眉打开于半珊的手,“不许动手动脚的。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诶哟诶哟~”丘永侯跑过来凑热闹,把胳膊搭在于半珊肩上看着郝眉,“啧啧啧,美人啊美人,你这个月都换了两个发型了,还不承认自己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郝眉捋了捋自己好不容易弄好的发型。

“谈恋爱了吧?”于半珊坏笑着用胳膊肘戳了戳郝眉。

郝眉躲了躲,回手也戳了于半珊的腰,“就会八卦!还会点儿啥?老三让你们搞得画面优化做好了么?”

“别转移话题!”丘永侯松开于半珊走过去搂住郝眉,“我们叫你美人都没反应了,还说没谈恋爱?鬼才信!如实招来!多长时间了?进展到哪一步了?亲了么?”

“烦不烦!我要上班了!”郝眉落荒而逃。

坐在电脑前看着电脑开机画面,郝眉才镇定下来。

靠!怎么这么快就被发现了?有那么明显么?那......KO大哥是不是也发现了?

郝眉紧张的连密码都输入了3次才登陆公司电脑。

郝眉从小就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发型,从小学到大学,看他的照片,发型改变很少。

这次肖奈的公司正式接了一个大单,有机会跟业界大佬们有交流。所以他特意要求他们几位元老级人物去改进一下自己的仪表。当然,费用由公司报销。

郝眉一听这消息,小算盘就打了起来。

他觊觎小区附近的一家理发店很久了,但常年忌惮他家的价格迟迟没有去过。这次老三出钱他才不管那么多了!去!当然去!不但要去,还要做最贵的项目!找最贵的师傅!

郝眉推门进去就直接喊了要最好的发型师。他不好意思叫最贵的,显得太土豪。

“您有什么想法么?”

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郝眉身后响起来。郝眉看着镜子里穿着一身黑色工服的男人愣了愣。

回过神来,郝眉说:“嗯……就给我弄个帅的!成熟的!!”

身后的黑衣发型师稍稍迟疑了一下,“成熟......”

郝眉觉得自己可能太抽象了,赶紧补充给帅哥:“大哥,给我弄个职场精英的发型!!”

“你有参考的图片么?”黑衣帅哥问。

“有有有!!!”郝眉慌慌张张地拿出手机,心想还好自己体检做了功课,调查了一番,手机里有好多好多图片和截图,“你看这个!上海滩!多帅!还有这个!我在卖西服的店里看到的这个海报,特帅吧?”郝眉只给身后的男人看,余光时不时的瞥向这位理发师。

靠!好帅!明明是发型师自己却是板寸!?太有个性了吧?而且板寸还这么帅?能hold住板寸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啊!

“真男人”看了看郝眉手机里的图片,又看看人,用郝眉很喜欢的声音说:“不适合你。”

“哈?”郝眉吓得差点儿扔了手机掀飞围裙。怎么就不合适了?!什么意思啊?!他是不是觉得我特没品味啊?怎么办?还挽回得了么?我要不要现在跑?趁印象不深下次换身衣服再过来挽回形象?万一他记得我怎么办?听说理发师记不住脸也记得住发型啊!干脆到居委会找张大爷给我改改发型再过来找他?

郝眉的大脑飞速旋转着,思考着乱七八糟的挽回形象的方法。

“发型跟脸型要搭配。”黑衣帅哥突然开口打断了郝眉的思绪。

郝眉还没从刚才的头脑海啸中缓过来,语气有点儿嘘,“那…….我还有救么,大哥?”

“我试试。”男人说着,把修长的手指伸进了郝眉柔软的发丝里。“你发质很软。”

郝眉一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犯了心脏病了,头顶被碰触的的地方烫的吓人。他迟疑了一下,赶快故作轻松的说:“是呀!早上抹发胶可费劲了!”

发型师微微点头。郝眉冲他笑了笑缓解自己的紧张。

40分钟后,郝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连连点头。心里长舒一口气。

我的天!可算剪完了!再不搞完我真的要心跳过速死在这张椅子上了。郝眉摸了摸胸口,然后才想起看镜子。“大哥!你好厉害!我都觉得自己帅!!”

黑衣小哥点点头。

郝眉抿了下嘴,壮着胆子故作开朗自然地问:“大哥,你叫什么啊?下次来我还找你!!”

“KO。”

郝眉微微一怔。

KO?名字这么酷炫?没有姓什么么?怎么办?好帅啊!扫地僧的感觉有没有!世外高人的感觉有没有?!!!

郝眉脱口而出:“啥?”

“我叫KO。”

郝眉懊恼不已。

OMG!!他一定以为我耳背或者弱智!眉哥是省状元啊!!可是告诉他这个信息似乎没有必要啊!说出来一定会被觉得更奇怪的.....下次。下次再说!!嗯!!!

“噢噢噢~~我记住啦!我叫郝眉!!你也记着我哦!!下次还要拜托你呢!!记不住脸记着发型也行!”

“嗯。”

 

 

 

一个星期后。郝眉觉得“下次”就是今天了!!!

“KO大哥!我又来了!求理发!!!”郝眉跑进店里直奔KO。

KO正在喝水。郝眉看着他喉结上下动着,心跳期随着起伏。

“这次要什么样的?”KO拿着水杯问。

郝眉早就想好了台词,顺口就来:“特帅的!就那种会有美女回头看的!我朋友吐槽我单身狗!我要争口气!”

KO放下水杯,若有所思。

“KO大哥?行么?”郝眉心虚啊~

我的天,不会这么快就被发现我在搭讪吧?有那么明显么?没有吧?眉哥演技不错的啊!

KO揉了揉自己的肩,“试试吧。这次有图片么?”

郝眉松了口气,看来没有怀疑。

“嘿嘿!!有的有的!”郝眉拿出手机,翻出一张照片,“你看,这是我们家老三!帅不帅?”

“你们家?老三?”

郝眉觉得KO似乎对自己的朋友有些兴趣。

老三!还是你给力啊!!做我的僚机一号吧!!!

“是啊!他可厉害了!我们是室友,一起弄了个公司,最重要的是人家有女朋友啊!超羡慕!你看,他这个发型我hold住么?”郝眉把手机往KO手里塞了塞。

这个手机他可是下了些工夫的。先是取消了锁屏密码。又是安装了一个自己编程的小程序,能记录手机被使用功能的日志。

KO拿起手机看了看,微微眯了下眼睛。“你先去洗头吧。我看看这个发型。”

“好嘞~~~”郝眉觉得自己的婚姻大事都寄托在这家理发店......的大神美发师身上了,立刻积极跑去洗头。

 

同样的40分钟后。郝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歪歪头。虽然这次理发只是个借口,主要因素是要见KO的,可是.......毕竟花了钱嘛......发型也是要看的。

“呃........KO大哥,这个发型跟老三的不一样啊.......”郝眉对着镜子里看着。虽然不难看,但是......会不会有些孩子气啊?

“这个比较适合你。”

“真的??”郝眉疑惑的看着“专业人士”。心想着,自己到底在KO心中是什么形象才配得起这么嫩的发型啊?

“嗯。”KO认真的点头。

“好吧!眉哥信你!!”郝眉笑着摸了摸后颈,掸了掸碎头发,开玩笑道:“现在就流行小鲜肉嘛!老三的光辉肯定会被我淹没的!!”

“嗯。”KO认真地点头。

“你说......嗯?”郝眉被KO真诚的“嗯”惊到了。什么情况啊?他认真的觉得我有光辉?那我是不是有戏啊?

“嗯。”KO用力点头。

郝眉感动啊~~~激动啊~~~心花怒放啊~~~恨不得过去.......抱一下帅哥。但还是忍住了,只是挥了挥拳,感叹道:“知音难觅啊~~~KO!!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你电话多少啊?留一个呗!回头请你吃饭!”

当然了,不吃饭干别的也行啊~看看电影,逛逛街,聊聊游戏,侃侃人生!!!

“我....”KO顿了顿。然后点了头。

 

 

两人在一起之后交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见面的心理活动。郝眉立刻笑得滚在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傻死了!我们俩都是一见钟情啊?还搞这么久!!”

KO用手护着郝眉的头,以免他的头磕在床头。

郝眉突然听了笑声,坐起身抓住KO的衣领,“不对啊!你要是早点儿告诉我对我有意思我就不用第二次去了!那次可是我自掏腰包理发的!你很贵的知不知道啊?”

“嗯。”

“你赔我!”

“嗯。以后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把这辈子赔给你。  ”


评论(10)
热度(16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