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四)同款吻痕

致一科技新出的手游的下载量再创新高,作为开发公司总裁的肖奈给每个员工都发了个红包,并宣布为了扩大宣传,公司决定参加今年的帝都漫展。新手游画风广受好评,网上的cos和同人文也层出不穷,不少粉丝都在官博下面留言要官方的周边。

于是市场部就开发了各种周边,准备在漫展上宣传宣传,顺便赚一笔。

郝眉拿着红包开心得不得了,恨不得现在就散会去数数。KO看他的样子,便也把自己的红包给了他。郝眉捏了捏,咦?为什么感觉KO的比较多?

“最近公司的事务基本告一段落了,漫展又是周末,我向主办方要了一些票,谁想去的可以跟我说。”肖奈晃了晃手里花花绿绿的入场券。

办公室发出一阵欢呼。

致一科技的单身率高达85%,不是因为大家颜值过低,也不是全因为情商低,主要是:宅。

尤其是美术组。人家下班的活动是唱歌吃饭,他们的下班活动是回家里看新番动画……

于是,接触外界的机会就更少了,唯一去的人比较多的地方就是漫展了。

肖奈也是为大家操碎了心。

“漫展两天,每天都要派几个人去我们的摊位,主要是作为技术支持和产品介绍。你们谁有时间?”

大家面面相觑。难得的周末,谁想去看摊位?何况漫展里那么多萌妹子/汉子,只能坐在那里实在不值。

肖奈见没人响应,敲了敲桌子:“去摊位的算加班。”

郝眉马上举起手:“一点五倍工资还是两倍???”

“两倍。”肖奈笑答。

“我去!!!我和KO一起去!!!”郝眉拉起KO的胳膊,举了起来。

“好。”

郝眉心算了一下这个周末能赚的钱,值了!他看看身旁的KO,趴在他耳边说:“四千多呢!能买好多吃的!还能换一套键盘~你的键盘该换换了。”

KO笑着点头,伸手想去拍拍他的头,却觉得场合不对,临时改变手的方向,摸了摸他的背。

然而这动作转换得太生硬,他本来的意图过于明显,会议室的所有单身人士都结结实实被喂了一口狗粮。

 

去漫展自然不用穿得太正式,郝眉翻箱倒柜找出很早以前买的情侣装。虽说是情侣装,但并不是很高调的,只是两件同款带花纹的黑白T裇,但两件衣服黑白的地方完全相反,很有cp感。郝眉知道KO不太喜欢鲜艳的颜色才放弃了亮黄色的,选了这款,但买了以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穿。

郝眉拿着衣服在KO身上比画着:“我们明天穿这个吧!穿情侣装就不怕你被人搭讪啦~起码会知难而退吧!”

KO无奈地笑了笑,举起左手,指了指无名指上明晃晃的婚戒:“这个作用更大。”

郝眉自知KO说得对,但怕他用这个理由不穿情侣装:“我说穿这个就这个啦!!戒指万一丢了呢?衣服不可能丢吧?”

KO搂过郝眉,假装生气的样子:“丢?”

“我、我就是打个比方……不会丢的!我发‘四’!发五!发六七八九!!”郝眉看出KO是装的生气,但还是不自觉地澄清。

其实别说丢了,两人连摘都没怎么摘过。只是偶尔弄脏了手,才会摘下来仔细清洗,然后连忙又戴上。现在摘下来手指上也会有突兀的一个痕迹,只会欲盖弥彰。

KO看着他紧张的样子,装不下去了,笑了笑,抓过郝眉手里的T裇扔到旁边的床上,然后微微蹲下,抱住郝眉的大腿,轻轻松松就把人送到了床上,然后熟练地把长腿跨在郝眉腰侧,有些惩罚一般强势地吻了下去。

郝眉先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随后便习惯性地搂上了KO的脖子。

KO故意在郝眉锁骨下面留下了几个吻痕,郝眉知道自己又被打上KO的标签了,撇了撇嘴:“故意的吧?知道那两件T裇领口大!”

KO毫不掩饰地点了点头。

见KO丝毫没有不好意思,郝眉自己倒害羞起来:“你!简直……!”

“简直什么?”

“可恶!”郝眉猛地拉过KO的衣服,笨拙地在KO的锁骨上亲吻起来。

KO笑着任由郝眉闹别扭,还指导着:“用力一些,不然明天就消了。”

郝眉赌气般轻轻啃咬了起来。

等郝眉满意地看着自己在KO身上留下的“作品”的时候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

郝眉看着笑了起来:“同款吻痕也不错,更‘驱蚊’!”

这十分钟KO早就被撩得欲火焚身,郝眉这句话已经超过了他忍受的范围。顾不上郝眉的惊讶,KO开始了接下来的“有氧运动”。

 

 

周六一大早,郝眉几乎是被KO扛着赶到了会场,拿着工作证在无数连夜排队的群众的羡慕眼光中走进了场馆。

游戏展位加上他们两个一共有七八个工作人员,其中两个是coser,cos的是游戏里最受欢迎的两个角色,一个男性角色,一个女性角色。女性的角色是手拿巨斧的萝莉,攻击力在游戏里是最高的,由于反差萌而特别受欢迎。男性角色是灵巧的暗杀者,本身攻击力不算很高,主要靠玩家的操作,所以是高手们的最爱。

郝眉看着男coser发呆,想着自己改进暗杀者攻击效果时被肖奈按在办公室加班的悲惨过去。

正想着,KO用手里的原图画册挡住了郝眉的视线。

郝眉疑惑地看了看KO。

KO直截了当地说:“我不喜欢你盯着别人看。”

郝眉很喜欢看KO吃醋的样子,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我在想当年老子在办公室为了暗杀者的技能特效加班的事儿呢!好啦好啦~不看了!”说着,郝眉拉了拉身上的T裇。

“看着我想就行。”KO翻开原画集,指着其中暗杀者的人设,“看这个也行。”

郝眉点头,乖乖坐下拿着画集翻了起来。



《婚后系列》预售:戳我!戳我!

《同窗同居系列》二刷:戳我!戳我!


PS:兔子今天领养了一只3个月的小猫!!超可爱~~名字叫麻团(暂定)!回头会发照片的!你们忍耐一下我晒猫哈~

评论(32)
热度(18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