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各职业撩汉大全 之 外卖小哥

“您好。您的外卖!!!!”

KO在家里撸代码撸到过了饭点儿。他自己会做饭,可是看看时间已经11点了,自己给自己做饭也没什么乐趣。算了,外卖吧。

门外清亮的声音让疲劳的KO稍稍精神了一点儿。

毕竟人家东奔西跑送外卖的人都这么精神的声音,他自己在家敲电脑也不好意思这么狼狈吧。

KO展了展肩,健步走向门口,“来了。”

KO打开看,愣了。

门外送外卖的小哥........好可爱。

对方反带着外卖公司的帽子,有一撮头发从前方的洞里钻了出来。开朗的笑容让KO在如此深夜仿佛看到了阳光。

“您的外卖!一份鸡肉盖饭是么?”

“嗯。”KO点点头。

外卖小哥麻利的把保温袋里的饭盒拿了出来,边拿边说:“其实吧~~我觉得牛肉盖饭比较好吃~~不过比较贵....鸡肉的也不错啦~~这周还有折扣呢!”

KO当然知道折扣的事儿,他就是看这个便宜才随手点的。

“给~”郝眉把饭盒递给KO。

“谢谢。”

“等一下哈!”郝眉又掏了一打餐巾纸给他,“给给给~~经常有客人想多要餐巾纸呢!”

“谢谢。”KO默默接过来。

“那麻烦您给个好评哦~~”外卖小哥笑得让KO心跳停了一拍。

“好的。”

“给你我的工号~最好点名表扬一下~这样我能多拿点儿奖金~嘿嘿~~”外卖小哥有些不好意思的递给KO一张写着自己工号的小纸片。

“嗯。会的。”

“十分感谢!!!”外卖小哥摘了帽子微微给KO鞠了个躬,“祝您好胃口~下周牛肉盖饭会打折哦!推荐!!”说着,还比了一个赞。

“好。”KO点点头。

 

 

KO看着外卖小哥的身影消失在楼道拐角处才关上了门。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工号,眼睛闪过一丝光亮。

 

KO边吃着外卖边坐在电脑前继续敲打着,但是屏幕上不再是他的程序,而是刚刚点的外卖那家店的内部网站。

“郝眉?”KO确认了一下手里的工号,又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照片里熟悉的阳光笑容。

找到你了。

 

 

“KO先生,您的牛肉盖饭!!!”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那句话。KO听到声音不禁微笑起来起身去开门。

KO打开门,看到那张笑脸,心里都暖暖的像喝了热汤一般。

“你的牛肉盖饭!厉害呀~你都吃了一周了也不腻么?”郝眉边说边拿出饭盒。

“你说好吃。”KO解释。

“确实!是不是很好吃?”

“嗯。”

“嘿嘿~~信眉哥没错!”

“我比你大。”KO一听郝眉自称“哥”赶快说明。话刚说完他心里就暗暗喊着糟糕。

“诶?是么?我是娃娃脸~其实可不小了哦!”郝眉指了指自己。

KO松了口气,郝眉没有细问他怎么知道自己比KO小的。要是告诉他,自己第一次见他那天花了2个小时黑到了他的姓名、年龄、身高、体重、籍贯、家庭住址、个人爱好、所有毕业院校,甚至星座、血型、三围、血压........郝眉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变态然后跑掉的吧?

“我24岁。”KO说明道。

“哦哦哦~~那还真是你大一些,我22,才刚毕业!不过已经找到工作了哦,只是下下个月才开始上班,我就趁机打个工而已~~”

“嗯。”KO点头。这些内容他已经查到了。甚至他新工作的地址、老板姓名、工作内容,他都知道。

“你说......嗯?”郝眉终于有了一些疑惑。一般来说他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很普遍吧?这个叫KO的客人就嗯了一下就完了?不夸夸我什么的?意思意思也好啊~

KO看郝眉疑惑地看着自己,迅速改口:“嗯。你很厉害。现在称心的好工作不好找。”

说完,KO又无语了。

人家又没说是“称心”的工作,自己怎么就抖落出来了呢?!

不过这次郝眉被夸奖了,很开心,没有纠结那些细节。

“对呀~~可不容易了!我可喜欢那家游戏公司了呢!致一科技你听说过么?就是做倩女幽魂手游的那家!很火的!!我可是过了5轮面试才进去的呢~~”

KO点头。这么没敢再随便搭腔。

 

 

后来KO又连续点了两个月的牛肉盖饭,其毅力把郝眉都惊讶了。

“KO哥啊!你吃这么久真的不腻???”郝眉第N次来送饭。

KO摇摇头,看着郝眉说:“不腻。”

“厉害了。说来也奇怪,怎么一连两个月牛肉盖饭都打折啊!上天很眷顾你啊~~”

“大概吧。”

KO微笑着,想着每天晚上睡前必做的功课就是黑进外卖店的网站修改牛肉盖饭的折扣。

“不过今天是我最后一次送餐了。明天我就去致一科技上班啦!!!”

“恭喜啊。”KO说着,眼角带过一丝伤感。

“谢谢~谢谢~我一定会努力哒!!以后你说不定会在某款火爆的游戏制作人里看到我的名字哦~~”

“嗯。一定会的。”

郝眉熟练地把所有餐点递给KO,对他挥了挥手,“那,KO大哥有缘再见啦~~要是下次真的见面了,我请你吃牛肉盖饭!不打折的!!”

“嗯。”KO也挥着手送别了郝眉。

 

 

 

“郝眉!”部门主管叫着。

“是!”郝眉起身,掸了掸腿上零食的碎屑。

“咱们组里来了个新人。你带带他吧!!”

“好的!!”

“他在5号会议室等你,你去接他,然后熟悉一下公司环境!”

“是!!”郝眉起身飞奔向会议室。

推门进去,人都没看见郝眉立刻就说:“不好意思久等了~~我是郝..........诶!!!!!?????”

 

  

“你好,我是KO。我来吃牛肉盖饭的。”



预售期间惯例的链接:

《K莫同窗同居系列》二刷链接是我!!!

《K莫婚后系列》链接是我!是我!!!

评论(36)
热度(17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