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高考贺文:K莫一家 之 迈迈高考了!

今天临时写的,有些乱七八糟的,大家凑活看吧~

主要是祝今年高考的孩子们都正常发挥,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拜眉哥不挂科!!!!

-----------------------------------------------

“明天考试了!紧不紧张?准考证带了么?铅笔带了几根啊?橡皮多拿几个,又不沉!!对了,尺子!还有尺子!圆规哪儿去了?!”

郝眉在高迈的房间里给他收拾考试用的东西。林一木站在门外无奈的摇着头,KO在他身后微笑着。

“美人爸…….我都收拾好了,你又给我弄乱了!”高迈无力的抱怨着。

林一木把高迈拉到身边,胳膊一搂,“迈迈啊~~别管他,就这样!我高考的时候他也是给我搞个天翻地覆。”

“可是…….”

“忍了吧~等你考完了还有修罗场等你呢!”

“哈?”高迈微微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一些的哥哥。

“报志愿…….”林一木皱眉,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高迈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帝都是考完以后才报志愿的,所以填志愿可以说跟考试一样重要。搞不好就上不了期望的学校。

不过郝眉今年已经把所有一本院校过去4年高迈感兴趣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全部录入到了一个程序里,程序还可以按照专业的全国排名排序,也能按美食数量排序…….总之非常复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这个程序足足让郝眉和KO在业余时间折腾了半年。对小儿子的爱可见一斑。

林一木拍拍高迈的肩,小声说:“考完了哥带你出去吃一顿,出分之前在我那儿住两天,避避风头。不然他能烦死你。”

高迈跟厉逍处得不是很铁,但也不至于不能共处一室,只是两人都比较倔,都不肯先示好而已。但是他跟哥哥很亲,于是立刻答应了。再说林一木和厉逍家里很大,还有游戏机。高迈憋了一年没动游戏已经很难受了,再加上家里的夫夫天天在游戏里秀恩爱,当着他的面玩儿,郝眉还没心没肺的戴着耳机喊着杀副本,房间里学习的高迈都快把铅笔捏断了。

站在旁边的KO把两个儿子的对话听了个真切,但也可以理解。郝眉纠结起来估计全世界只有KO会觉得可爱了,这是于半珊总结的,不过KO觉得即使如此也挺好。只要他能看到郝眉的好就够了。

“迈迈,你的三角板呢?!”

“……….你左手上那个看着挺像的………”

“噢噢噢噢!确实是!!迈迈不错!很镇定!观察力不错!”郝眉给小儿子比了个大拇指。

“……….爸……您歇会儿好么?”

“我不累!”

“我累还不行么………”

“啊?累了?”郝眉很担心,“一木,给迈迈按摩!!”

林一木瀑布汗,“我高考的时候怎么没有这按摩待遇?”

“你……文科。”郝眉扔过来一句。

“what?!文科怎么了?歧视啊!!!!”林一木假装炸毛。

“全家就你一个文科的,谁也帮不上你,难道文科不是背好了就行了么?再说了,我记得你高考前一天KO给我按摩来着,家里没有多余的劳动力啊~都过去了那么久了,不要那么在意啦!”

“美人爸……我觉得你对文科有很大的曲解啊……….”林一木哭笑不得。

在他的记忆里他高考前一天郝眉几乎彻夜未眠,第二天的黑眼圈很是吓人。就连平时一大早就蹦蹦跳跳的汤圆都是蔫搭搭的趴在沙发上睡觉,可见前一晚被郝眉吵醒很多次。鉴于此,林一木对缺失的按摩待遇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重点是你当年完全不紧张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临考前一天还自己去图书馆写小说的是谁啊?想按摩也按不到啊!”

“爸,我现在也不紧张,我能玩儿会儿游戏么?”高迈试探道。

郝眉瞬间停了手,“你说什么?”

高迈感觉到语气不对,赶紧自救,“我说,您太累了。一会儿让KO爸陪您玩儿会儿游戏放松放松!!!”说着还偷偷给KO递眼神。

KO微微一笑,走过去亲吻了一下郝眉的鬓角,“好了,让迈迈自己收吧。我要做饭,你帮我洗洗菜?”

“晚上吃什么?”郝眉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手里还举着三角板。

“干煸四季豆、青椒土豆丝、酱猪蹄、糖醋鱼。再拌两个凉菜。”

“鱼好!!寓意好!鲤鱼跃龙门!再多做一个水煮鱼吧!!!我去买!!!”郝眉一说吃的眼睛都亮了。

KO点点头。

“我去买鱼!一木!给迈迈按个摩!迈迈,按好了自己检查3遍文具!铅笔至少带6根!今天吃饱了早点儿休息,9点上床睡觉!”郝眉用三角板指着高迈说。

“我…..”高迈刚要抱怨怎么可能从12点睡一下变成9点,但是被林一木拦下来了。

林一木一把捂住高迈的嘴,“美人爸,你去吧!我保证给他按好!监督他收拾东西!!晚上给他绑床上!!”

郝眉对林一木展现的哥哥作风比较满意,放下三角板,亲了一下KO,就出门了。

 

郝眉走后,KO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林一木看两位家长都走了,弹了弹高迈的脑门。

“傻吧?跟他顶嘴?真会找死啊!KO爸还在你就敢?上次电脑被格式化还没长记性?”

“哥,你从小到大电脑被格了几次?”高迈好奇地问,因为在他印象里林一木也不是个老实的孩子。

“……….5次。”

“真的?”

“可能10次?”

“……真的?”

“咳咳…….四舍五入25?不记得了!问那么多干什么?背你的公式去!”林一木把高迈推回房间,自己去厨房帮忙去了。

今天林一木急需讨好KO,因为他今天打算从夫夫卧室拿一盒计生用品和润滑用具回家用。

为什么拿家里的?

因为林一木和厉逍吵架了,被没收了所有流动资产,连卡都没留下一个,所以他打算以身讨好之。

晚上给迈迈按摩?怎么可能?当然还是老婆重要!



附上《K莫婚后系列》的预售链接: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2735769283.htm?fromSite=main

喜欢的孩子多多捧场~谢谢~~

评论(24)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